前“行政院”汽車借款發言人胡幼偉。
  東南網1月2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前“行政院”發言人、師大大傳所教授胡找房子幼偉慘遭爆料,說他替友人介紹工作,要求薪水由8萬(新臺幣,下同)提高到15萬;並質疑他撰文不支持反媒體壟斷運動,是因為跟媒體大亨熟識。胡幼偉22日為此通過臉書(facebook)喊冤:“你們亂寫新聞把我害死了!”
  胡幼偉台北婚禮顧問批評記者報道前未向他查證,違反新聞倫理,他說,“我很期待這個根本不存在任何事實背景的報道,能像黃色小鴨一樣,一直充氣、再充氣,再拼命充氣,直到自己爆掉為止”。
  胡幼偉指出,經他打聽,該爆料媒體是蔡明忠投資設立的,而蔡的夫人陳藹玲是他政大新聞系同班同學,都受過很嚴格的新聞倫理教育,他雖被污衊,“也絕不會打系統傢俱電話給蔡夫人”,因為他一向不贊成媒體老闆去干涉旗下記者的日常作業。
  但他也強調,身為媒體負責人,有必要提醒及要求旗下記者,在處理新聞時,應該嚴肅查證事實,不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要胡亂栽贓毀人名譽。
  “你們亂寫新聞把我害死了!”胡幼偉說,從早上到現在,已經接到至少50通朋友或學生的電話。“都說跟我認識這麼多年,都不知道原來我還跟四海幫大老那麼熟。要早知道的話,他們過去受壞人欺負時,早就應該找我出面解決了!”
  胡幼偉無奈地說,有好多學生要他一定要幫介紹去購物公司上班,“而且薪水也要15萬元起跳”。
  胡幼偉抱怨,“我好好寒假就這麼被鬼媒體毀了!我能不花轟(發瘋)嗎?”
  他向陳藹玲喊話,“你這樣對待三十年的老同學,也未免太黑色幽默了吧!真是奶奶個熊啊!”
  另外,關於胡幼偉過去撰文評論反媒體壟斷運動,他強調自己只是從學理出發,說明為什麼不支持那個運動而已。  (原標題:臺灣前行政部門發言人遭爆料 抱怨“太黑色幽默了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q36iqq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